小铭

【EC】情非得已(直掰弯、第四章、直男ErikX富二代Charles,傻白甜+PWP?)点梗文

剧情概梗:这是一个Erik被他的富二代同事Charles掰弯的故事。

PS:看到了完结的曙光,还剩下最后一章了,所以疯狂发糖是什么鬼,照例 @JM麦卡哇依 同学_(:зゝ∠)_,打算在下一章完结章自己画一张同人图来配图,祝我好运,不会画崩,好久没有拿笔的我(。・∀・)ノ゙


       Charles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正午了,身边空阔的位置只剩下一片凌乱。他撑着身子靠在床头,尽管非常小心却还是不可避免的感到一阵剧痛,身下那个部位传来的阵痛清晰地提醒着他昨晚在小公园里发生的一切。他笑着扶住额头,将额前几绺头发梳往脑后。 

       他抓起床头柜前的手机,从联系人列表里找出Erik的号码,然后毫不犹豫的拨了过去,Charles的要求并不多——只需要一个答复。 

       电话响了很久之后还没有接通,那一声声沉长的回响让Charles周身起了密密的刺痛感,就像一把把刀深深扎进胸口,一寸寸往深处绞,疼痛随之而来,真正心如刀割。他几乎快要放弃,但是他觉得还应该把这段感情留到这个电话响应的最后一秒,然后他才能够干脆、爽朗地把这个男人的号码和一切短信包括那张偷拍的照片全部删掉,最后再对着他竖个中指:“Fuck you!” 

       终于,电话直到断线也没有接通...... 

      Charles麻木地盯着屏幕看了许久,最后将Erik的号码选中、删除。看,其实也没有那么难。他将自己穿戴整齐后习惯性地整理床上凌乱的被单,就在他将酒店这张巨大的白色被子往上掀起的时候,一个黑色的手机掉在了地上。 

      Fuck!他将手机从地上捡起来,是Erik的,他酒店借了个充电器,当屏幕亮起的时候他幸运地发现手机的主人并没有上锁,Charles心底升起一股渴望,他知道自己不该,但他还是渴望能更进一步的了解Erik,他拿起手机看了看,Erik的手机很简洁,除去必备的APP外其他多余的东西都没有,就连游戏也不存在。所以他是怎么度过无趣的上班时间的?Charles想象起他认真工作时的背影不禁笑了出来。最后他鼓起勇气,点开了相册,里面出现最多的就是一个长相甜美的女孩以及......一个白色头发头上带着护目镜的小男孩,其中有好多张是他们三人在一起的合照,Charles原本浮动的心再次沉到了谷底...... 

       Erik坐在办公桌前焦躁不安,他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偷偷窥视一下门口,期待Charles能够出现,但有那么几次,他危险的被上司看见了,并被给予了严重的警告。他甚至都没有时间跟Charles好好的解释就被紧急地召回公司赶紧急文件,就连手机也该死的落在了旅馆里。

       终于,他再也等不住了。“Emma,你手机里存了Charles的电话吗?” 

       “噢,当然。”这个被评为公司最八卦的女人在听到他的请求后眼睛放光,她缓慢地拿起手机解锁就为了观察Erik脸上那急躁的神情,“所以你们已经好上了?”她将手机递到他眼前的时候微笑着问道。   

       于是当Charles接到“Emma”打来的电话的时候并没有给对方开口说话的机会,他把昨晚发生的一切以及自己在Erik的手机里发现的线索一一说出,那骂人的程度简直集他一生之精华,最后以一句“我怎么会爱上这样的人”来作为结尾。将憋在心里的话顷刻倒出,Charles的心里舒服了不少,他正等待着这个知心姐姐的开导,并希望能从对方口中听到对那个男人更多差劲的评价来支持自己的说法。 

       许久之后,对面传来一个声音:“首先,我是希望你能够多休息一会而不吵醒你地离开,没有给你留下一张解释的便条我很抱歉;其次,手机里的女孩是我的前女友没错,但是那个孩子是我侄子,据我目前所知,我还没有让我知道的私生子存在。” 

       “......”Charles觉得脸上有些火辣辣地发烫,他没有回话,再也没有什么事情比现在更加糟糕了。“噢,抱歉,我......我误会了。” 

       “所以你以为我是一个已经有妻儿还把你拐上床的混蛋?”Erik说得很爽快,并没有因为他刚刚那些带有讽刺意味的气话而破坏心情,Charles能明白无误地听出这点。那种略带几分冷淡嘲笑的声音还和以往一样。 

       “当时不是,作为惩罚你刚刚也听到了我的告白不是吗?” 

       这个理由听起来合情合理。Erik转过身背对着Emma,不让她注意到脸上的变化。 

       “So......我们之间怎么办?”Charles抛出问题的关键,他不想像个傻瓜一样被人玩了一夜之后继续以那种暧昧的方式相处下去,更不想虚伪做作地做‘你好吗?我很好’这样的询问。 

       Erik捂着手机的通话孔对着旁边投以好奇眼光的同事抱以歉意的微笑,然后走到无人休息区。Charles听见电话另一头后面嘈杂的声音渐渐减少,一种叫“希望”的活跃分子填满他的心头。手指沿着手机边缘的金属框不停地摩挲着,在Erik开口说话这短暂的沉默里他静静地倾听着对方急促紧张的呼吸声,享受着这独有的时刻。 

       “我想我们可能可以继续那样相处下去。”Erik说道,他的回答含糊不清。 

       “什么意思?”Charles脸上的笑容在慢慢消失,这样的回答无非就是‘你很好,我暂时不想失去你,在我找到其他人之前,我们先当炮友吧。’ 

       “抱歉,我没有说清楚,我的意思是我们可以以情侣的方式再约会一次吗?我想如果我对你真的有感觉的话我们可以真正在一起。”Erik解释道,他低着头,有些羞愧,他听着电波传递着Charles的喘息声,夹杂着电流声有点失真,但Erik觉得自己的身体有些发热,似乎Charles此刻就站在他面前,“但是我不知道在未来里我是否还对你抱有好感。”昨晚的事情他确实沉迷其中,这使他确信了二十八年的性取向开始动摇了,可能还需要相当长一段时间来适应,因为他还分不清与Charles之间这种好感是否仅仅只是维系在性这一方面。“你愿意吗?”他试探性的在后面加上这句话。 

      “当然可以!”这已经是Charles能够料想到的最好的结果,甚至比这还要好得更多!他愿意!他当然愿意!Erik的说出的打算是为了他们之间能够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那么你这个周末有空吗?我想我们这一次可以来一次真正的约会了。”Charles问道。 

       “不行,这个周末不行。” 

       Charles很想问:“为什么不行?”可他知道Erik会说因为要和其他人见面;不用说也能猜得出。“那就下个星期?”他耸耸肩又问道。能在Raven回来前见面就好了,这样他们就可以在宽敞的房子享受逍遥自在的二人时光。 

       “你要不要去嘉年华会?”Erik问道。 

       “也许星期五——我们星期六有家庭聚会。在这之前一起去那里吧。”Charles挺想去嘉年华会,但想到这和见Erik的真正目的联系起来,又不免觉得有几分自卑。他仿佛看到他们第二次约会就在那条人潮拥挤得连身子都转不过来的街上,Erik消失在人流中。 

       “最好这样:下星期你给我打个电话再约。”Erik建议道。 

       “我一定打。”Charles尽量装得很乐观地说道,实际上他脸上木木的,因为他突然觉得非常凄凉。“你瞧,今天的事真是抱歉极了,我一定会让你满意的。”又是一阵沉默,他知道对方在考虑如何对他说的作决定,他今后的一切很可能也在这一刻被决定了。 

       Erik压低了声音说:“你可得说话算话!” 

       Charles咯咯笑了起来,但Erik把电话挂了。原来那阵沉默是个小花招,事情还不算太糟,甚至可以说结局很好。Charles挂了电话,走到酒店大厅描金花纹装饰的拱顶下那面大镜子前调整了下领带。 

       当天晚上Charles就把这件事情告诉了Raven,并向她炫耀自己脖子上的吻痕,就像小时候向她炫耀自己得到的玩具。 

       “Oh,come on......这个家伙一定是耍你才说出那样的要求,如果他真的想和你在一起那就不会再来个约会测试了。”Raven手里捧着一本新的《行为心理学》说道,她将页面翻到写有恋爱心理分析那一面,将它翻转过来,“我可怜的哥哥,你应该好好看看,他是不是很害怕你们之间的亲密接触会被其他人发现?” 

       Charles并不以为然:“昨晚他确实是这样,但是今天我回到公司之后他并不介意我们之间的亲密举动会被人发现了。” 

       下午当他回到公司后,发现Erik坐在休息室的椅子上背对着他,休息室内还有几个同事在,Emma就站在旁边一脸兴奋地靠在墙上看着他。接下来Charles便受到鼓舞般地兴致勃勃向Erik扑将过去。Erik从他身下挣脱,把他拧过来双双滚落在地,拉扯推搡,打闹取乐。在所有人离开之后,Erik抱住他,将他一把摁在地上,翻身压上去,膝盖分开固定在他的躯干两侧,笑眯眯地低头凝视着他...... 

       “所以你们就在休息室里疯狂地......” 

       “当然没有!”Charles打断了妹妹的幻想,“上帝啊,我们还没有肆无忌惮到那种地步。” 

       “好吧,我以为你们在经历了小公园之后已经开始尝试更深度的刺激了呢。”Raven耸耸肩。




评论(9)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