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铭

【EC】复婚后的撒狗粮生活(第二章,天启后原著向,小甜饼)

故事概梗:这是一个决定赖在泽维尔天才青少年学校的老万尽心尽力照(kai)顾(you)教授的故事......


       当Scott在睡梦中被那上课铃声吓醒的时候,他的镭射波连续穿透三个宿舍的墙壁才得以停下,隔壁宿舍的Hank透过墙上冒着烟的破损与他面面相觑。

 

      “孩子们,我们从今天开始,要进行晚自习,请按照你们早上的座位就坐。”Charles看着教室内这群穿着睡衣,打着呵欠的学生们心中无比的愧疚。他看向站在门边的万磁王,此刻脸色铁青,双手无力地垂在两边,那腾腾的杀气宛如一只随时都要冲进来的大猩猩。

 

       “Charles,这样太过分了,我们明天还得接受训练呢。”Raven抱怨道,她为自己每天十小时的工作量还要在睡觉时间晚自习而感到愤慨,“况且现在已经十一点了,Charles,就算孩子们不休息,你也熬得住吗?”

 

       “当然,加强夜间学习也是训练的一种。”Charles尽可能压制住呵欠声,装出很清醒的神态。

 

       于是,在X教授的坚持下,泽维尔天才青少年学院的学生们度过了一个痛苦的夜晚,在午夜十二点钟声敲响的时候他们才被允许回房休息。

 

       至于Charles......当空旷的教室里只剩下他和Erik的时候他完全没有胜算。当然了,他不会对自己的老朋友使用能力的,这样就破坏了他们之间的信任和约定。

 

      “所以你现在是要滑着你那可爱的小轮椅逃跑吗?”Erik双手插着口袋不紧不慢地走向他,以防万一,他用能力锁住了Charles的轮椅。 

 

       “不是,我只是想去巡查一下,Erik,孩子们才刚刚入睡。”Charles微笑道,他尽可能让自己的理由听上去合情合理,尽管他知道Erik已经对他的逃避早有意识了,“有几个孩子总是在晚上睡不着,他们需要我给他们讲睡前小故事。”

 

       “All right,我陪你去。”

 

       “Erik,不必勉强,你应该先去休息,明天才有精力上课。”

 

       “我不知道你还给我安排了课程?”Erik对此有疑惑。

 

       Charles看着他,为他那理直气壮住在泽维尔学校而不做出任何贡献的品质感到担忧:“当然,你留下来不是为了帮助我的吗?”

 

       “我并没有做过这样的保证,我留下来只是想照顾你。”

 

      Charles摇了摇头,脸上充满难以置信的神情:“所以你现在是要抛弃我们的理想、抛弃你作为万磁王的威严来做我的全职保姆吗?”

 

       Erik没有作出回应,他低着头一言不发的走出课室。

 

       “Erik,你去哪?”

       当Charles回到他们卧室的时候,发现衣柜敞开着,里面只剩下自己的衣物看不见任何的高领毛衫,他感到些许落寞和愧疚。他滑着轮椅沿着书房地上的圆形图案转圈圈,在心里默数的第十五圈后他按住手刹,然后滚动着轮椅来到走廊尽头的房间......

 

      Charles推开门的时候Erik正背对着他的视角躺在床上。

 

      “Erik......”他来到床边,轻声问道,“你生气了吗?”

 

       Erik依旧没有回应,他保持着原来的姿势背对着他的老友。

 

      Charles感受着空气中弥漫的尴尬气氛,他咳嗽了两声,扶住床边将自己的身体撑上床沿,他伸手轻轻地推了推Erik:“好吧,我答应你,你可以住在我的房间...”他仔细地观察着他,在发现他还是不为所动后,深吸一口气,忍耐着极限又加了一个条件。“好吧,你还可以和我住在一起。”

 

      原本像死鱼一样的Erik终于翻过身来面对他,脸上挂着的无耻笑容让Charles直呼上当!“你耍我!”

 

       “Charles,我只是睡不着。”他将Charles圈在怀里,将脑袋埋在他的大腿上,闭上眼享受着Charles身上带着清淡的古龙水香味,“我需要你给我讲个睡前小故事。”像一个撒娇的孩童一般。

 

       简直令人哭笑不得,Charles扶住自己的额头,为这个让自己头疼了二十年在未来还将继续头疼下去的老友无奈的笑着,他用手拂过Erik头上的寸发,这是在天启事件结束之后他按照自己的要求换回了以前的造型,这使他看起来年轻了许多。“既然你要求了,我这里刚好有一个小不点问了很多问题。”

 

      Erik换了个姿势,他正面躺着,正好对上Charles那双明亮清澈的蓝眼睛。昏黄色的灯光打在他脸上显得多么宁静。

 

      “小不点觉得心情灰暗暗的,扔啊扔,抛啊抛,压啊压,大喊、尖叫、四处乱撞,

‘哦,天哪,出什么事了’狐狸说;小不点说我是一只糟糕的暴躁的小不点,没有人爱我!”Charles带着的苏格兰口音有那样一种魔力。

 

       “‘哦,小不点’他的狐狸朋友说,‘无论脾气多么暴躁,我都永远爱你,不管怎样’;‘如果我是一头灰熊呢?你还会爱我吗?你还会在乎我吗?’小不点说;‘当然啦,不管你是不是熊,我都会永远爱你’狐狸说;‘不管怎么样?那...如果我变成一头鲨鱼呢?你还会爱我吗?’;狐狸说‘我会紧紧地抱住你,每天晚上轻轻地给你盖上被子’;‘爱会消退吗?它会不会坏掉?你会修吗?会修好吗?’小不点说;‘噢,天哪,我没有那么聪明,我只知道我会永远爱你’......”

 

       Charles还打算继续讲下去的时候Erik已经睡着了,他安逸地躺在他的大腿上,脸上带着祥和的微笑。他本打算把他的脑袋移开,但是最后还是妥协了,他拿过床上的靠垫垫在自己的背后,任凭Erik以什么样的姿势搂抱着他。“只有今天晚上是特例...”他小声地说道,然后靠在靠垫上打了个呵欠,带着狐狸对小不点的爱闭上了眼睛。

 

       Erik睁开眼睛,他悄悄地捧住Charles的脸,在他的嘴角落下一个吻。

———————————————TBC——————————————————

PS:因为听了一美讲的睡前小故事而选择应用其中,感觉这个睡前小故事真的好适合EC之间啊/(ㄒoㄒ)/~~

评论(19)

热度(2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